喵了一个咪

       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很忙,每次想着将正事干完了之后就写,但是每天都是在工作还剩着的时候就因为太晚不得不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就是一个小透明,所以这一段时间也并没有催稿之类的风波

       但是如果还有人在等待,那么萍水相逢的陌生人,谢谢你!


       因为能力有限,再加上我想要放上来的文应该至少是看得下去、有态度的,所以我写得很慢,也更得很慢,很抱歉!

       但是,我的同人文还未完结,并且不会弃坑,如果我真的不写了,我一定会在文中标明完结,不会将坑撂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最后,敲重点啦!!!

      今晚更文啦!

      会来看的小可爱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小爪爪好吗?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