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了一个咪

【静修】思念

首次写同人文纪念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看了这么多大大的文之后终于决定开一个小坑自娱自乐啦(瑟瑟发抖.jpg)

大型ooc现场,文笔渣,但是也抵挡不住我想给静修cp续写的心❤



“诶诶,古静姐慢点,小心台阶。”阿紫穿着婚礼敬酒时的一袭白色修身纱裙,乳白色的细高跟鞋敲打着酒店的大理石地板的响声零碎的响着,柯佳明连忙用手小心地环着阿紫的腰——她今晚在婚礼上也被灌了不少酒,穿着高跟鞋的脚也有些不稳了。

 “行了行了,你们也回去吧,我送古静回去就好,你们也应酬一天了,怕是也累得够呛。”唐一俢小心地搀着已经醉得不省人事的古静,回头向柯佳明夫妇挥了挥手。

  阿紫秀气的眉毛轻轻蹙着:“一修哥你说你也真是,明知道古静姐酒量浅,还让她喝那么多酒,这些可都是白酒啊,古静姐怎么不醉。”“就是就是,像我也帮阿紫挡了不少酒,怎么你就让古静姐醉成这样呢?”柯佳明终于将视线分了一点给唐一俢,妇唱夫随毫不愧疚地“背叛”兄弟,“老婆是要护着的,像你这样可不行,是吧老婆”柯佳明低头献媚似地向阿紫挤挤眼,羞得阿紫低头笑着推他“别闹”

唐一俢可算是被狗粮喂饱了,连白眼都不屑于向他们翻一个:“好好好,快回去休息吧,你们明天不还要早起赶航班去度蜜月吗?磨叽什么呢磨叽!柯佳明你小子给我等着,今天我不闹你洞房你还跟我杠上了,这兄弟没法做了。”

“诶诶诶,这不开个玩笑哪嘛”柯佳明松开阿紫半是无奈半是好笑的去扯唐一俢,这时阿紫已经趁机溜到了唐一俢面前。

 

 

总算摆脱了这一对狂撒狗粮的新婚夫妇,唐一俢常吁了一口气。

他抬头看看在出租车窗外泛着温柔的紫蓝色光芒地天空,听说,夜晚之所以浓郁如墨,是因为,夜晚是思念最为深沉的时候。唐一俢低头看看怀里的古静,眼神变得温柔又深沉。

古静醉酒后很安静,就像是一只温顺的小猫,窝在他的怀里,不吵不闹,就像是沉沉地睡了过去;她身上的衣香、发香、酒香,轻轻地将他包围。

 

多好,我以为再也不能像这样搂着你了呢!

 

唐一俢笑笑,想起半年前在出租车后座,也是像这样搂着她,心疼、担心、失落、心酸,许许多多复杂的情感,让他也无法讲清楚当时的自己到底是怎样的情绪。

如果可能我一定不会再让你想起那些回忆,或许我是自私的吧,这样,我不是唐枫的弟弟,你也不是任毅的青梅竹马,这样的话,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恩怨横亘在我们之间,我也不会旁观着那些往事痛苦挣扎。

 

有时候,或许一无所知,才是最大的幸福吧。

 

古静在国外半年,再加上阿紫结婚了,东西已经陆陆续续地搬走了,整个屋子就像是雪洞一样冷清。唐一俢将古静扶上床躺好,转身出去烧了一壶水泡醒酒茶,怕凉了盛在保温壶里端到床前。

橘黄色的床头灯下,古静的鼻翼轻轻颤动着,就像是一只发呆的蝴蝶,乖乖的。

真是一个骗人精啊,唐一俢想,执拗起来十头牛都拉不回来,气死人不偿命的那种。想着便不自觉地伸手将古静额上的碎发撩开一些,轻轻地,仿佛擦拭什么易碎的瓷器。

不知是不是惊动了她,冷不丁地,古静的眼睛睁开了,带着些困倦与迷蒙。她粲然一笑,伸出手抚上了唐一俢的心口:“你来了呀!”她笑问,“真好。”

“这半年你去哪了?我明天回去参加阿紫柯佳明的婚礼,你会去吗?”古静声音越来越模糊,微微翻了翻身,又睡过去了,脸上似乎带着些笑意。唐一俢笑了,握着她的手,戒指上那颗钻石轻轻的蹭着他的手心,一下一下,轻叩着门。

这夜,格外的深沉,星辰似乎也睡去了,夜色酽酽的,浓得化不开。

他坐在木地板上靠着床沿,就这样握着,不知多久,也睡了过去

——原来,你也在想我啊,真好。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